990  

又到了溫泉花開的季節,也不是說真的有一種話叫做溫泉花,想表達的是又到了泡湯的季節我約了光驢去同志泡湯勝地"川湯"每到了周末幾乎都屬於下水餃的狀況,池子裡滿滿的雄性裸體話說奇怪,也因為這是同志泡湯勝地,所以川湯的目的已不純粹是泡湯,順便是一個聯誼場所

 

在外面同志們互相打量眼神挑逗不經意的肢體碰觸,看似和諧但一到了蒸氣房就是野獸慾望的釋放,應該只有一坪半大的蒸氣房塞滿了人,完全擠到了玻璃的門前,幸運的話會看到真實的G

 

你會期待一個天菜來摸你嗎?!

 

別想了通常都會是面無表情的鹹豬手老伯伯或是假性懷孕男子性騷擾因為一般台灣世俗的同志還是傾向於被動模式,過於主動的同志都已經是見過大風大浪的脂肪囤積男子,特別是腹部,不過還是會有外國觀光客天菜拜訪,形成蒸氣房內小型的撫摸大會,但搖滾區通常在後面,前面的人通常是扮演把風的角色。

 

鹿影的泡川湯步驟,通常是先沖身體後泡十分鐘的溫泉,這十分鐘雖然短但足夠我目光掃射全場,現場視線範圍內的天菜位置鎖定及分析是否為同志(來川湯大概九成都是),分析完畢就會上岸去走台步,讓全場震懾於我。

(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鹿寫到這不小心笑場了)

 

這次是我和我的好友光驢,我很訝異牠竟然沒來過這個同志聖地,但是不要緊,因為他雖然初次駕到,卻初生之犢不畏虎,他立馬在池內找到目標並利用我去蒸氣房的時間立刻得手,我站在蒸氣房的門口玻璃,也就是把風人員的角色,在玻璃上的蒸氣我寫了好OVER,是想連線外頭的人們,裡面的情況好限制級,目前還有空位;我心想可惡的驢,居然這麼輕易就搭訕了一個香港輕熟帥哥(我暫取為A),非常英俊只是毛有點多,即使是全裸仍身材跟氣質非常好;我過去跟他們打聲招呼後,便邀請驢跟我一起去蒸氣房觀賞,但驢似乎有點不想進去,我說來川湯沒來過蒸氣房那就等於根本沒來過川湯一樣,連A男都鼓勵驢一定要進去看看,驢鼓著勇氣隨同鹿的腳步闖進蒸氣房內,結果驢待了一會就要出去了,無法忍受裡面木頭加上體味及慾望所組合成的蒸氣,本鹿也是來過多次才可以適應,我也很佩服怎麼會有人在這麼惡劣的環境內還能有如此驚人的慾望,第二次進去我跟驢坐在後面,真實的看到年輕男子們互相撫摸亢奮飽滿的陽具,這次我們是以考察的心態觀賞,所以也沒有伸出鹹豬手。

 

我每一次進入蒸氣房我都是想要伸出鹹豬手去摸別人,但是裡面的人各各都是鹹豬手高手,連身為鹹豬手達人光驢都讚嘆,大家沉默不語彷彿來到戒嚴時期,我常常來不及伸出鹹豬手就已遭受攻擊,我就會狼狽得出去,沉澱一下心情,期待下次進入出擊的時候要鹹到我的菜,不過,在我跟驢岸邊休息的空檔,有一個看起來就是豬頭的男子跑來不斷的打量驢,最後在我們聊天時想跟驢要line,當然,驢不是那種輕易可以得到芳心的驢,狠心拒絕了豬頭男後,繼續談論A男的話題;但我心想怎麼沒人跟我要line,而且我總覺得看驢的人好像比較多,可能是驢的髮型時在太無敵了,我早濕到已無髮型可言,驢的頭髮卻依然矗立有形,因為頭髮是他能量的來源 (hair is the source of his power),他不能沒有髮型;鹿的自信受到了打擊,可能我身為比較稀有的梅花鹿,所以大家總覺得我有距離感而不敢靠近我,他們錯了!其實只跟我說嗨,我就會立刻把連絡電話臉書和LINE全盤而出,哪怕他只是來問路。

 

最後,驢向A男要了LINE結束今天的泡湯,我想驢應該會喜歡這裡的感覺,人與人之間眼神交錯、肢體的觸碰,完全是他愛的,哈哈哈哈。

 

晚上我和一個炫耀男吃飯,這就不多聊了,因為鹿覺得很痛苦,因為鹿喜歡人純樸單純,就算再有錢也沒有用,吃完飯後就決定不要再跟他有來往,鹿不喜歡,鹿還是適合在躲在梅花谷內假裝自己是梅花鹿,因為我其實真正的身分是水鹿。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川湯 gay 同志
    全站熱搜

    光與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