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ll-Dowidoff-El-Hombre-Burbujas-De-Deseo-04-600x399  

因為在旅遊業工作太久的關係,鹿決定放了一個月的長假,這個月原本以為可以好好的規劃自己的生活,把步調放慢,但是鹿的朋友都怕我太閒,每天都有好多局要去應酬,我完全沒感覺到在休假,但我決定從這篇文章打完後,規畫這剩不到一個月的假期;當然我也很想光驢,但荷包吃緊也無法飛去倫敦找驢,但光與影這個組合是永遠會一直下去的。

 

(驢現在可能正在吃難吃的沙拉邊看我的文章。)

 

回歸到昨夜好了,我在手機交友軟體上認識了一個帥哥,我簡稱他為A男,皮膚很白而且笑起來很溫暖可愛的單眼皮男生,我們應該只聊了一天不到,也沒有聊甚麼太鹹濕的話題,那邊多大幾公分或是要裸照的玩咖我都不會聊,因為鹿不是走肉慾掛的 (但驢是);A男非常的主動邀約吃飯見面,不過我都吃飽了,我對於A男的感覺,就是一個可見可不見的男生,所以昨晚我一直在家看電視聽音樂或是打英雄聯盟,我也很喜歡這樣的平淡,但是骨子裡又想要認識新朋友,於是我答應了A男去他家,我其實是叫他來我家,因為外面雨很大又非常的冷,實在是不想出門,但坳不過他,最後我決定去了他家。

 

對於同志來說,也只是一個一夜情吧!但鹿不是要一夜情這麼簡單,我一到他家樓下的便利商店,先買了熱牛奶暖暖身,因為騎車太冷了。

他下來接我上樓後,,我們在客廳看著電視,在我眼前的A男是一個比我預期還要小隻的可愛男生,年紀跟我一樣大。我一到他家就像個好奇寶寶,對他住的環境跟擺設很多好奇,鹿其實喜歡認識新朋友,但鹿知道自己的外貌容易讓人有遐想,所以刻意的與A男保持距離,雖然真的覺得他很可愛是我的菜,但是鹿來此的目的絕對不是因為想要性;A男也試圖想靠近我,但鹿非常的巧妙的躲過攻擊,還順便問了A男很多問題:交過幾個啊!平常休閒啊!工作是甚麼類型!喜歡健身嗎!…諸如此類的問題,因為我想要在最短時間內讓他跟我熟悉,我會更自在的跟他相處。

 

但狡猾卻可愛的A男,除了發現他有兩支手機外,也有兩個臉書帳號,對於自己似乎有很多的保留,不想讓我知道,卻更引發鹿的好奇心,我覺得他應該是個環境不錯的家庭長大,工作也很不錯,所以讓他必須要去維護,但鹿認為來這是交朋友的,所以我沒有甚麼好去隱瞞的,而且我充分展現鹿影天生的幽默感,逗的A男哇哇大笑,因為鹿決定要讓A男掏心掏肺,他最後放下了一些心房,對我講了我想知道的問題,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編故事的,但至少態度很真誠的編。

 

最後,他問我為什麼要來家? 我說:我想認識你,但我沒有想跟你打炮。因為我們如果發生了關係,那就會淪為一夜情,可能還會有兩夜或三夜情,但那只是慾望的發洩,我是很有趣的人,值得認識跟相處,不適合這些太肉慾的情節,而且這樣的結束,我們就不會有機會發展了;他嚴肅的想了一下,他抱著我說好,我們不做,當然他還是試圖要發動鹹豬手攻擊,但仍被鹿學習多年的女子防身術給制止。

 

最後,差不多是凌晨2點多,因為外頭雨太大了,我睡在他家,睡覺前我還是一直想跟他聊天,在床上聊了好久,他抱著我不時親吻我,就像情人一樣,他跟我說著他前兩段戀情的過去,他如何從失戀走出來,當時甚至需要安眠藥幫助入眠,我喜歡他這樣子,說著他的內心世界,我一度是小鹿班比讓他抱著,鹿喜歡這個感覺,我們今天認識今天睡覺,沒有做愛,卻是很甜蜜的夜晚。

 

我想要跟很多單身的人說,其實曖昧的化學作用更讓人愉快,生理的發洩只是短暫而沒有任何感情,就算真的只是一夜情,那就給這個一夜多一點愛情的感覺,會得到更不一樣的甜蜜感受。

 

 

鹿的昨夜已經過去,我對A男沒有任何的牽掛,因為該是他對我牽掛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與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